close
或許是從那天晚上聖翔的勁爆幹譙退伍感言開始吧
連長開始禁止退伍人員說退伍感言
或許是怕退伍人員一股腦的將滿肚的牢騷蹦出
也或許他們不喜歡聽到"真話"吧


星期四的莒光節目完後.一如往常的要抽點人員心得報告
值星官家雄直接點打瞌睡的人上去.當然.他也鼓譟你上去做退伍感言
一開始你面帶難色.原因無它.因為上次政傑也是直接跟連長說他要報退伍感言
被連長用不屑的語氣直接回不

你還是上去說了...
「很高興.終於熬過了一年多.我也將在明天退....」

「搞什麼東西!!現在是報這個的時候嗎!!???給我下去!!!!」
只有三句.一臉的錯愕.就被連長轟了下去.

你的眼神中帶著不解及憤怒.但也不能說什麼.我看得出來....
這算什麼!!??不讓人說.可以一開始就制止.為什麼一定要等到都說了才打槍呢!!!



「學長...感覺很差吧.就這麼退伍.不會帶著恨嗎...」
「算了.都無所謂了.反正早就心灰了...你知道他是那樣的人就好....
破冬了...檻棧更大了.以後只剩你一個人做.就加油吧.再撐一下....」

你和我一起共事了九個月.陳排說我倆是近年來最強的參三
那又如何???
是不是辛苦盡職的下場就是換來這樣的報酬???


你在颱風的狂風暴雨中向我道別


這天.你退伍.我破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k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