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高雄找了許久未見的妳
妳豪爽的請我吃晚餐

妳突然看看我說
"你變陳悶多了"

"我本來就不活潑"

"話變少了"

"幹嘛講那麼多話?"

"變得憂鬱多了"

"我一向是這樣.不是嗎?"

"反正....就不像你阿.說不出來的感覺.你以前比較會搞笑.比較會偶爾人來瘋.
講話一針見血毒多了.而且還外加那副雙魚樣!!!雖然現在也是差不多.但感覺就
很不同.是不是你們男生當兵都會這樣阿.我有一個同學當兵時更嚴重.問另一個
當過兵的同學他居然說'安啦!這種症頭退伍時就會好的一乾二淨~~~'喂!!!是不
是阿???是不是阿???是不是阿???"

我給了妳一個曖昧的笑.似乎說對了什麼.又錯了什麼.


也許是吧.也許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k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