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以後是個離別的日子
一波又一波的退伍熱浪.這就是所謂的大退潮吧

你在退伍的前兩天砍掉了電腦裡的大部分檔案
當然.全部業參及裝備負責人臉全黑了
也沒直接證據說是你幹的.不過.....心照不宣...
但....還特地留下了參三及行政的資料夾
一來算是照顧我這個還跟你滿要好的學弟
二來為了交接不得不留行政資料


前天在晚點名後.無法聽到你的退伍感言
被死營輔抓去約談.關於我的莒光作文簿....
滿可惜....
聽學長說.你在退伍感言裡滿滿的砲聲
覺得福利沒了.當到老做到老
而且沒把自己的徒弟教好.反而讓他爬到頭上及學會了擺老態度
還有隨後的連長覺得你思想偏激的吐槽


就在你走後3小時.我接到你的外線電話
「喂....是國勛嗎.......
我想要請你完成我最後一個心願.偷偷幫我把我的檔案都全砍光吧...
那些是我一點一滴在這一年八個月做出來的.與其留給我徒弟.
...倒不如殺掉....拜託你了....」


第一次把檔案拖到資源回收桶....需要考慮這麼久




你的怨.應該會隨著按下清理資源收桶的同時
一起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ke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